免费发布信息
精彩推荐

浦北燊生生态园

46
回复
135022
查看
[复制链接]

89

主题

159

帖子

502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6-5-3 19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五一小长假终于结束了,
今天终于回归正常上班了~
憋说话!
我只想用笑来伪装掉下来的眼泪

据新闻报道,今年五一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又突破了新高?
前方小
伙伴发来小视频在万里长城“散步”
简直就是人挤人的一点点地在长城挪动,不是散步,是根本就走不了
哈哈哈!!我不会告你,五一小长假,我们和一百多位网友一起去了三合的燊生生态园
我还是开着小电驴悠闲悠闲去的!!一点儿都不挤!
各种游戏、包饺子、烧烤,还有来自跆拳道的小朋友和浦北最火广场舞美女们的精彩演出!
你看不惯我吗?我这就是在拉仇恨!
插图1.jpg


本次活动鸣谢:浦城通讯、青岛啤酒浦北直营店、大自然地板

    五一早上八点半,一大波网友集中在天天网办公室准备九点出发,
我们整理着各种物资(除了一点用的,剩下的除了吃的还是吃的)毕竟这是一个吃货的时代~   
一大箱饺子皮!几大箱烤串!一大蛇皮袋西瓜还有橙子......(快把你的口水擦擦!)
default (2).jpeg
   
       default (1).jpeg   

default.jpeg
      
因为部分网友是自驾去到的目的地,大概十点的时候
大家都来到了这次活动的目的地——浦北三合燊生生态园
         
等小编我骑着小电驴去到的时候,大家伙儿已经玩嗨了
看这小朋友一起挤在这游戏机前
按啊!动作快点!!

DSC_0509.JPG
      
五一游玩一定要拍美美的照片发朋友圈!我要大长腿啊~~
   
DSC_0567.JPG
      
夏天居家旅行必备的草帽!看我多帅~
别逼逼了~转过来给我拍个照~

DSC_0518.JPG
      
当大家都在用美颜相机拍照,美图秀秀修图的时候,
咱们天天网的帅哥和一热心网友在厨房就给大家忙活起吃的了,
聪明的人当然看得出来这就是饺子馅儿嘛,这后边还准备了40斤的饺子皮呢!

DSC_0513.JPG
      
看我强大的美女阿姨们精湛的包饺子技术

DSC_0527.JPG

插图2.jpg 小编喜欢饺子~更喜欢阿姨~~

DSC_0560.JPG
      
小编在现场抓拍的美女们哦~~看这架势就知道是个贤惠的妹纸!

DSC_0538.JPG

DSC_0688.JPG

DSC_0674.JPG

DSC_0676.JPG
   
你以为活动就只是包饺子吃饺子吗?不! 插图3.jpg 当然没这么简单~

一场聪明与智慧的游戏就此拉开了比赛的帷幕~第一名会得到我们的时尚优惠的价值99元可以到浦北16大商家游玩的神奇小本本!      
家长们背着小朋友,脚上各绑着两个气球,最后剩最多的就是赢家~
   
DSC_0584.JPG
      
      
这就是本届亲子活动的最后赢家~小朋友还激动的有点说不清楚话了~

DSC_0618.JPG
      
当然!这么嗨的户外活动怎么少得了歌舞呢~  
来自浦北最火醉美的的靓姨们,民舞、啦啦操,还真是多才多艺~~

DSC_0672.JPG
DSC_0684.JPG
DSC_0704.JPG

还有来自跆拳道馆的小精英们

DSC_0623.JPG

惊现"飞人"

DSC_0629.JPG

当当当!最后的压轴!     
百人团烧烤!
   
DSC_0713.JPG

DSC_0750.JPG

DSC_0721.JPG

DSC_0709.JPG
   
感谢青岛啤酒给网友们热情提供的啤酒,烤鸡翅和青岛啤酒在一起可是绝配哦~

DSC_0740.JPG

还有感谢浦城通讯给天天网的网友们准备的精美的杯子,看这阿姨笑得都合不拢嘴了

DSC_0752.JPG

      
前方挤在高速公路的小伙伴你们还好吗?
我们吃得好撑!玩得好累!     
哈哈哈~更多的大礼,更多的好玩的活动记得关注浦北天天网~听说新的活动策划案准备完工了哦!!!
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9

主题

159

帖子

502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3 20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别感谢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家:

浦城通讯手机专营店

地址:小江镇光明商场对面

电话:18677713588





青岛啤酒浦北直营店

门店:浦北县新城公园7号商铺
服务店:新兴路5号(金隆旅业)

配送电话:18677729191
电话:18677725189    陆生
QQ:13111811





大自然地板浦北旗舰店

地址:浦北县金浦华苑建材市场,大自然地板旗舰店
电话: 0777-8216998    13737788098   18077700698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615

帖子

110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6-5-3 20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了呢~我朋友也去了,够嗨!确实很多人去{:6_41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563

帖子

105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6-5-3 20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啊,五一出行哪儿都是挤,还是在家玩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52

帖子

95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6-5-3 20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~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624

帖子

109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6-5-3 20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吃能喝还能玩,有得礼品拿,不错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701

帖子

124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6-5-3 20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地问一句,下一期什么时候啊?{:6_41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91

帖子

121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6-5-3 20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3 20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够可以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0

帖子

109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6-5-3 20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播台